理学院

理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25日上午,我院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理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大会由郑钰副院长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院长张阚同志宣读了《沈阳农业大学理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授予物理行政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丰雪等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刘向锋等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院党委书记闫明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闫明在大会总结中强调,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召开此次表彰大会,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结合新时代的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接着,闫明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专题党课。通过聆听党课,与会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们必会精诚团结、奋力逐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