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沈阳农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由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沈阳农业大学理学院承办,沈阳农业大学教务处协办的沈阳农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2010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行。

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15%左右。

三、报名

参加校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530947532,并于202010211200将报名表发送至guihongtao@syau.edu.cn

四、考场安排

学校根据报名人数和考试科目安排考场(考试时考生之间的距离和行为(体温检测等环节)一定满足疫情防控的要求),根据报名人数最后确定具体地点,再通知。

注意:只有参加校赛选拔才可以参加全国赛,而且根据今年疫情防控的要求,全国赛由我校自己组织考试(根据统一要求)。

联系人:陶桂洪

电话:18002429491

邮箱:guihongtao@syau.edu.cn

沈阳农业大学理学院

2020 1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