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举办省级金课建设报告会

1124日,理学院在信息与计算科学实验室201举行省级金课建设报告会,邀请省级教学名师、省级精品课负责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惠淑荣教授做了专题报告。

惠淑荣教授结合本人主持的辽宁省高等数学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从什么是“金课”、“金课的类型、如何建设好金课、高等数学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与大家分享了对课堂创新、建设多元化的学习环境、实现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优化形成性评价、加强课程思政等的认识,报告会既为学院金课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学院金课建设指明了方向。

本次报告会是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印发的《沈阳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聚焦学院课程建设,加快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学院部分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专业主任、校级教学名师、各大课程组负责人,新教工与部分无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理学院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