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党委书记迟维意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作的首场学习辅导报告精神。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党员、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努力为新时代开启强盛沈农新篇章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先后在会上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走进这个伟大的时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幸运,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真正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斗,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我校的实践和发展。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