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做当代合格大学生

——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2017届学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帮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2017年11月30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到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明老师为全体2017级同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做当代合格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闫明书记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党的性质、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诠释了如何做一名有理想的新时代大学生,详细讲述了党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坚定自身信念,以良好的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意志。同时闫明书记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目标,努力实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这次启蒙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入党和建设祖国的热情,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同时使学生树立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了我院2017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帮助他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

2.jpg

格式工厂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