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党委落实学校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理学院党委落实学校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及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落实学校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党课以及相关政治理论学习。

院纪委书记、副院长郑钰同志传达了学校2019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做实监督第一职责业务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课。她号召大家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院党委书记闫明同志最后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