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举办党员奉献日活动

为响应学校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理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奉献日活动的安排,充分发扬我院师生党员以及学生会成员的道德风尚。理学院特于4月9日在理学楼周围进行清理草地、清扫垃圾等活动。理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党员奉献日的主要任务是清理理学院办公楼外围的枯枝、树叶、杂草、多余石子等垃圾。

活动开展前,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奉献日的由来,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及活动任务。

在部署活动之后,全体师生认真投入清扫活动,将长期积累的卫生死角逐一清理。同学们不辞劳苦,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誓言。老师更是以身作则,挥铁揪,铲碎石,俯身捡垃圾,充分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过全院师生一上午的努力,理学楼周围的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在此次党员奉献日活动中,理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和弘扬党的领导方针,在奉献中体味着劳动的快乐,在劳动中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促进校园环境的和谐建设,而且使当代大学生文明素质程度得到提升。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