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六一,带你走进趣味化学实验”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日活动形式,5月30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化学教师党员一同前往附属小学开展“迎六一,带你走进趣味化学实验”党日活动。

两位化学实验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多样的化学实验,茶水变“墨水”,“可乐”变“雪碧”,二价铁,氢氧化钠......神奇的颜色变化,使同学们好奇不已,纷纷举手想要参与其中。身在小学,却可享受大学之大,有趣的实验现象,简单的动手操作,让学生们对化学实验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一颗科学实验的种子,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贯彻学校党委要求,不断创新党日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员教育中的作用,全体成员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QQ截图20190531180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