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一)五四薪火传,百年追梦人

五四薪火传,百年追梦人!

★ 定向越野 ★

为迎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培养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弘扬并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同学树立不断进取的理念,理学院于4月20日在校内举办了定向越野活动,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

辅导员董焕老师致开幕词,兼职团委副书记闫肃担任主持人;裁判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101.jpg

活动进行时

指压板叠罗汉

各队伍分别挑选5人进行游戏,脚踩指压板,待5人全部上板并且坚持50秒,游戏完成。一块小小的指压板承载了五个人 ,参加此次比赛为2-5人,参赛人员站在指压板上用裁判规定的手脚个数完成一定时间段的支撑,从手脚到达指定个数开始计时,坚持够指定秒数即为挑战成功。各个队伍在本轮游戏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102.jpg

五四知识问答

到达指定位置后,每队指派一名队员进行抽题,根据题号获得不同的题目,然后全队集体思考进行答题。题目围绕五四青年展开,由裁判念出,答完全部题目且用时最少者为最优。

翻牌连连看

限时1分钟记忆4*4的方阵纸牌,并将它们两两配对消除,全部配对成功则算通关。手机上的游戏被搬上了桌面,你们的记忆力还应付得过来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103.jpg

手印脚印

只能用对应的身体部位去接触卡片上所写部位,同时身体其他部位不能接触卡片以外的区域,艰难前行到达终点,本轮游戏也是极具挑战性。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104.jpg

闭幕式

全部参赛小组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回到起点进行闭幕式。社团部部长王旭强同学宣布比赛成绩。

★ 获奖名单★

第一名:稳住我们能赢队;第二名:赵公子队;第三名:恶龙咆哮队;第四名: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队;第五名:扫黑除恶跟党走队;第六名:嗷呜嗷呜队

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鑫同学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本次活动将运动与趣味结合,既突出了个人专长又提升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理学院学生在这次活动中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活力,弘扬五四精神,彰显理学魅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105.jpg

直击现场:

让我们也来回顾体验一下地图线索吧

★“五四”废除二十一条

★休闲区(冷饮)

★1.远远的街灯明了,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和人有关)

2.神农石

★有片地方真宽敞,不盖高楼不种粮。打球跑步健身体,运动会上派用场。

★和全国前十某知名985大学有关

★南区

★古字放平是啥字?吐出一点你便知。

★college of science

★万字多一点;上从下起下连上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