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奔跑吧!理学人

 迎着朝阳,踏着清风。激动人心的春季运动会在老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

5月19日,理学院于老操场开展了春季运动会,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体现理学院努力拼搏,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培养同学们顽强的意志、增强其团结合作意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89.jpg

此次运动会由理学院院长张阚老师致开幕辞,辅导员董焕老师担任主持人,裁判员代表徐杨、运动员代表何要辉依次上台宣誓,承诺在比赛中秉持公平公正理念,严格遵守比赛规则。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50.jpg

方队

迎面走来的是理学院的学子,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势不可挡的气势,踏着仿佛一切困难都无法阻挡胜利的脚步。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他们的眼神写满了坚毅。这是一个个团结向上,富有青春活力的班集体;这是一支支敢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团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51.jpg

让我们重拾赛场上的精彩回忆吧!

径赛

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奋力奔跑。他们相信自己,鼓励自己,超越自己,为了班级的荣誉坚持到底。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45.jpg

田赛

运动员们挥舞着双臂,迸发出强大的力量,纵身一跃,创造出新的奇迹,他们倾洒的汗水就是赛场上拼搏进取的精彩。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46.jpg

趣味比赛

趣味比赛分为同舟共济和穿越呼啦圈。团队作战,他们彼此信任,互相支撑,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用最少的时间获得最后的胜利。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47.jpg

裁判员

担任裁判的是2015级的同学,他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审核比赛结果,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没有热烈的欢呼,没有激烈的喝彩,但仍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无闻的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本次运动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团体总分前三名:

17级信息一班;17级信息二班;18级信息二班;

精神文明班级:

17级化学班;18级信息一班;18级信息二班

个人突出贡献奖:

王鑫语(17信息二班);孙权(16信息二班);朱正斌(16信息三班);鲁璐(18信息二班);蒋涛(17信息一班);王嵩(18信息二班)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49.jpg

最后,理学院副院长郑钰老师为春季运动会致闭幕辞。郑钰老师对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敢拼、敢争、不放弃的精神延续到生活和学习当中,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勇于突破的体育精神,体现了理学院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将理学院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后续的工作学习打下良好基础。2019年理学院春季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是青春理学在逐梦道路上无畏险阻,勇敢前行的最好证明。